大掃除必用 Apps ! JB 插件讓你同時移除 iPhone 內多款軟件 !

multidelete cydia 1

隨著使用的日子越長,iPhone 中的 Apps 亦會越來越多,當中更可能充斥著一些已很久沒使用卻又佔用手機空間的垃圾軟件。可惜 iOS 只容許用家逐個軟件移除,費時又失事。但只要在手機上安裝「 MultiDelete 」這個 JB 插件的話,一切問題便可迎刃而解。

multidelete-cydia-1

MultiDelete 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插件,安裝後它便會在設定頁中加入一個多選移除功能,啟用後用家只需如常進入擺動模式,點擊欲移除的軟件圖示後該圖示的右上角便會增加了一個「x」符號。當用家選好欲移除的軟件後,只需任意點擊該堆軟件之中其中一個的移除鍵,剛才選擇的一堆軟件便會自動移除。

multidelete-cydia-2

multidelete-cydia-3

MultiDelete 只能在已 JB 的 iOS 8 裝置上使用,如果用家的裝置已 JB 的話可到 BigBoss 下載。

  • 應用名稱:MultiDelete
  • 應用類别:Cydia
  • 下載地址: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