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要來了!?樂視下月中旬舉行新品發布會!

lemobile 0

樂視最近動作頻繁,曾先後舉行發布會宣佈研發超級汽車及手機,同時間亦宣佈與之配合的生態配套亦將會同時現身。近日不少中國傳媒又再收到由樂視發出的媒體邀請函,當中似乎還隱藏了會推出手機產品的暗示。

lemobile-0

各大中國媒體已陸續收到樂視的媒體邀請函,該邀請函以「無生態,不超級」為題,而發布會則於 4 月 14 日上午 10:30 假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萬事達中心舉行。從泄出的邀請函圖片可見,它使用了一幅黎明前的地球為背景,似乎有新產品即將推出的寓意。

letv-april-launch

現時仍未有確切消息透露屆時樂視會推出甚麼產品,雖然不少網民都期待官方正式推出手機,但有鑑於樂視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新電視,因此屆時推出新型號電視的機會亦甚高。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