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回憶盡在掌握中 ! 日本小學用 iPad 當畢業證書!

japan ipad cert 1

大家還記得自己小時候的校園生活嗎?早年科技並不發達,因此大家的校園回憶都只能倚靠小部分相片及依稀的記憶維持。不過最近卻有一間日本小學決定充分利用現有的科技,把一部普通的 iPad 變成滿載快樂回憶的畢業證書。

japan-ipad-cert-1

日本東京多摩市的愛和小學最近與 KAYAC Inc. 合作,購入一批 iPad 後再以 3D 印表機在 iPad 的背部印上「畢業證書」的字樣及花紋,由松田校長在畢業禮上親自頒發予每位畢業的同學。這些 iPad 畢業證書加入了每位學生的身高、體重等成長記錄,以及他們在六年級期間的活動照片。另一方面,iPad 內還有其他同學及老師的照片、他們留下的畢業感言、校歌等,猶如一本電子紀念冊。

japan-ipad-cert-2

japan-ipad-cert-3

另一方面,這些 iPad 畢業證書還有時間膠囊功能,學生可分別留下送給 3 年、6 年及 12 年後的自己的訊息。訊息會在相應的時間打開,讓成長後的自己重溫當年的回憶。

japan-ipad-cert-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