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is!奇特黑白兩色的益智之旅!

nulis00

nulis00

  色彩自古以來就是人們揮灑創意的最佳選擇,然而你知道就算只有黑白兩色也能激發出非常有趣的作品嗎?這款《nulis》雖然是三年前的作品,不過它的好玩程度可是不輸給現在的益智遊戲的。而且本作構造簡單,不論是何年齡層都可以好好地體驗一下,這黑白兩色所帶出的無限巧思喔!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一開始你會發現關卡中有黑或白色不同數量的圓珠,此時只要在任意處用單指點擊,就可以將附近的圓珠吸引過來;倘若用雙指點擊,則會將附近的圓珠彈開。而關卡最終的目的就是要讓畫面中的所有圓珠通通消失。

  如果想讓圓珠消失,你必須讓三個同樣顏色的圓珠集中在一起。不過在部分關卡中你會發現只有一到兩顆黑或白色的圓珠。此時只要將兩個同顏色的圓珠集中在一起,再將不同顏色的一顆圓珠撞擊這兩顆圓珠的集合體,就會迸發出新的圓珠。這樣一來就可以複製出三顆同顏色的圓珠,但要如何過關,就得看玩家的智慧囉!

  • 軟件名稱:nuli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