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一切盡納你手!掌握居家收納就是如此輕鬆!

Home Contents00

Home Contents00

  有時候當一樣物品不用時,我們會把它收起來,但之後要用時卻往往想不起來自己收到哪裡。這時候你就需要一款像《Home Contents》一樣的 App,這個軟體可以讓你把你家中的大小物品紀錄起來,並且可以記錄他們的存放位置,以後想要找出自己塵封已久的物品,就再也不必翻箱倒櫃啦!

  簡單來說,《Home Contents》就是透過拍照的方式,讓你可以一次紀錄家中的多樣物品或單樣物品,並將它們的所在位置、分類、價值、購買日期及其他雜項紀錄起來,輕鬆掌握家中各種大大小小的物品。

  當你要將特定物品移至其他位置時,只要在軟體中更改一下設定,就可以完成位置更新的動作。當然為了用戶的隱私,你也可以設定密碼來保障你的資訊。不論你是不是一位收納達人,《Home Contents》肯定稱得上是居家必備軟體阿!像現在天起開始暖和了,有了《Home Contents》之後,還怕找不到電風扇嗎?

  • 軟件名稱:Home Contents
  •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