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Noid!打磚塊原來也可以成為有趣的冒險!

Dr Noid00

Dr Noid00

  自從賈伯斯與沃茲尼克設計出打磚塊遊戲之後,此類型遊戲的變化改良版就層出不窮,讓打磚塊再再提升到不同的領域。這次,《Dr. Noid》讓打磚塊成為最有趣的冒險,我們要利用 Noid 博士發明出的打磚塊機器,來收服各處的動物,甚至還能用來挑戰 BOSS 呢!

  遊戲最有趣的地方在於我們這次面對的將不是普通的磚塊,而是會動的動物,這些動物在關卡中都會躲在草叢或各種機關後面。玩家必須要利用打磚塊的方式把草叢打掉或是打中機關的開關,才有可能擊中關卡指定的目標,只不過牠們還懂得閃躲喔!

  當然只要打掉關卡中的其他場景物品,就有機會掉落錢幣或是其他特殊道具,錢幣則可以用來強化特殊道具的能力效果。另外在遊戲中,我們還可能面對 BOSS 的挑戰,這些恐怖的 BOSS 可是會向玩家反擊的。因此要如何用打磚塊的方式完成這場大冒險,全看玩家的實力啦!

  • 軟件名稱:Dr. Noid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