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充爆裂吧!超‧爆破式情侶破壞遊戲!

Mischief To Couple00

Mischief To Couple00

  現充,源自日文「リア充」,意指單憑現實生活即可過得充實的人,通常又稱人生贏家、人生勝利組,因此常常搭配「去死」二字使用。然而現在,你將扮演一三十歲,戀愛空窗期和你的人生長度一樣長,沒有工作、沒有朋友的孤單可憐傢伙。但有一天你得到了法力,現在,就讓那些現充通通爆裂吧!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以第一關來說,玩家將在校園內遇到一正在對女孩進行「壁咚」的帥哥,然而在現充都必須爆裂的前提下,玩家必須遊玩小遊戲來進行破壞儀式。等到完成小遊戲後,玩家就可以在適當時機啟動爆破,在校園內玩家將呼叫老師,老師則會出其不意地從牆壁「咚」出來!

  而小遊戲的玩法則類似於放置型的養成遊戲,畫面上會不斷地出現情侶,玩家只要點擊就可以進行破壞,若情侶夠接近還能夠產生 COMBO。等到破壞指數到達關卡標準就可以進行「爆破」,至於爆破後會發生何事就留給玩家來細細品味啦!說真的,這爆破實在很值得回味阿!

  • 軟件名稱:リア充爆発しろ!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