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lidays!最方便的旅遊行程規劃 App!

Funlidays00

Funlidays00

  還在煩惱如何規劃旅遊行程嗎?還在頭痛如何安排路徑?完全不知該如何安排景點順序嗎?那麼用 Funlidays 就對了。Funlidays 將提供您最棒的旅遊規劃經驗,一切只要輕鬆拖拖又拉拉,Funlidays 就會自動幫您規劃出完整的路徑並計算交通時間,不管到哪自由行都是如此簡單!

  Funlidays 正如其名,要讓用戶好好享受假期的愉快,不用太煩惱於旅遊行程的規劃,因為 Funlidays 不僅有全世界的旅遊景點,還能夠將行程儲存至雲端,並且針對你的行程進行路線規劃與計算出交通時間,讓你能夠以最快的速度規劃好行程並準確地掌握這些旅遊資訊。

  此外出國最怕的就是沒網路,因此 Funlidays 也提供離線瀏覽,不過此功能並不包含地圖的呈現。而如果用戶在網頁上看到喜愛的景點,也可以在 Safari 中透過分享將景點直接加入 Funlidays,或是分享給你的朋友。如此一來,你就能輕輕鬆鬆做好規劃,並快快樂樂地享受旅遊的暢快啦!

  • 軟件名稱:Funlidays
  • 軟件類別:旅遊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