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零售安排曝光!初期完全拒絕 Walk-in!

apple watch no walk in 00

apple-watch-no-walk-in_00

下星期五 Apple Watch 在 9 個首發國家開始預訂,估計人們興高采然地想前往,最近一份蘋果流出文件,就顯示 Apple Watch 開售初期的安排。因為手錶的供應量太過有限,初期將會完全拒絕 Walk-in 購買。

從蘋果流出的訓練文件顯示,手錶數量極度有限,頭一批 Apple Watch 買家需要先在官網進行預約,選擇特定型號的手錶,然後在 Retail Store 取貨,未知詳細情況有沒有分別,但預約模式就像之前 iPhone 的 iReserve 差不多。換言之,就算這手錶在 4 月 24 日開售,也沒有可能以 Walk-in 形式選購,訓練文件顯示,如果人們堅持要 Walk-in 購買手錶的話,工作人員是會引導用戶在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下單預約,並不會提供任何手錶出售。

apple-watch-no-walk-in_01

包括香港、日本、中國等 9 個國家會在 4 月 10 日開放預訂 Apple Watch,而第一批貨將會在 4 月 24 日賣出,這也是 Apple Watch 正式開售的日子,在開始預訂之後的兩個星期之間,蘋果商店會為準買家提供試戴預約服務,幫助用戶選擇手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