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們專利!7 個 Apple Watch Edition VIP 級銷售安排曝光!

apple watch edition vip 00

apple-watch-edition-vip_00

我們網站今早有提及過 Apple Watch 的一些銷售安排,但是這並不適用於 Apple Watch Edition 版。蘋果對於這些一擲千金的買家,在銷售的過程以及售後的支援上,均刻意作出不同的安排,而且這些安排,令這些準買家可以感受到蘋果的 VIP 待遇。

1. 奉旨插隊:這才是 VIP 服務,當你透過預約要求購買 Edition 版之後,就會有接受過 Edition 版銷售訓練的工作人員就會直接帶他到特殊的櫃檯之中,無需排隊。

2. 特長的服務時間:相比其他型號的 Apple Watch,蘋果提供 Edition 的準買家長達 1 小時的服務,包括之前有提及過的 30 分鐘試戴時間,期間同一位接受 Edition 版銷售訓練的工作人員會夠伴你。

3. 專門區域給你坐下試:蘋果會在 Apple Store 劃出專門的 Try-on 櫃檯,服待這些 Edition 版本的準買家,無需與一般人擠迫,而且蘋果提供了椅子,給你坐下慢慢試。

4. 一次只可試戴兩隻錶:這安排與原祖版本或 Sport 版本相近,但因 Edition 版價格高昂,準買家一般只可一次試戴兩隻手錶,如果客戶要求拿出第三款 Edition 版,蘋果員工需要評估狀況才能取出,如果情況不許可,工作人員就可能要拖延一會,等用戶試完檯面上兩款錶之後才能取出了。至於準買家,在試戴 Edition 版之下也可以要求提供原祖版本或者 Sport 版進行比較。

apple-watch-edition-vip_02

5. 未買先做個人設定:蘋果從古至今,售賣蘋果產品,你未付款,蘋果是不會為你做 Personal Setup。相反,蘋果會為 Edition 版本準買家提供了虛擬的 Personal Setup,除了自訂適合準買家的設定之外,還能令準買家有一種「手錶戴住先」的感覺。

6. 專用渠道更快處理訂單:如果要購買 Edition 版本,從一些蘋果文件顯示蘋果會提供特別的、不同的銷售系統,處理透過網絡的預訂,並安排顧客前往指定 Apple Store 購買,但如果這個 Apple Store 沒有 Edition 版,職員也可透過預約其他有 Edition 版本難 try-on 的 Apple Store 試戴和購買的時間。

apple-watch-edition-vip_03

7. 全天候 24/7 支援:就算你買了 Apple Watch Edition,VIP 服務也會跟著你,蘋果會提供每星期 7 日,每日 24 小時的專門熱線,打上去之後也有專門的接聽生為 Edition 版用戶提供電話支援服務,一般是兩年,有 AppleCare+ 的就三年,令買家無需漫長的等待就可獲得支援。在開售初期只限英文,未未會新增更多語言,包括香港廣東話、中國的國語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