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備離線地圖!免數據也可用 GPS 定位!

gal01

雖然旅行時人們也習慣用當地的數據服務,但由於用量有限,地圖往往最花數據,但又很有必要性,因此造成不少問題。Galileo Offline Maps Pro 是一套離線地圖,用戶可選定下載那個城市的地圖,然後你體驗離線地圖的方便。用戶無須數據,即可以在地圖中的景點進行搜索!你也可將想到的地點加入 Bookmark,快速助你找到地點。

此外,用 GPS 也沒有問題,它可以立即讓你得知身處之地及目標位置,從而指引用戶到達目的地。比較有趣的是,這套 App 也可當作 GPS 記錄儀,你走過什麼地方也會讓你記下,更可輸出 KML/GPX 檔。

gal01

ga05

gal02

gal03

gal04

  • 應用名稱:Galileo Offline Maps Pro
  • 應用類別:旅遊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