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MacBook USB 擴展插座!讓連接能力提升至 Mac Pro 水平!

Horizontal Dock 0

蘋果的 MacBook Pro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筆記型電腦款式之一,更有用戶選擇以MacBook Pro 來取代家中的桌面電腦,不過MacBook Pro 的缺點就是連接能力只有兩個 USB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公司就推出一款名為 Horizontal Dock 的產品,可以將 MacBook Pro 的連接能力增加至13個。

Horizontal Dock 0

Horizontal Dock 有蘋果認證,在 CES 上發佈,Horizontal Dock 是一個MacBook Pro 底座,將電腦放上去,可以完美地與 MacBook Pro 各I/O相連,Horizontal Dock 背部共有 13 個接口,左右各 1 個聲音接口、左右各 3 個 UBS 3 I/O、SD卡讀取器,一個HDMI 、一個乙太網絡、兩個Thunderbolt 2 及一個Mini DisplayPort 。

Horizontal Dock 1

MacBook Pro使用後供電問題不用擔心, Horizontal Dock 接上電源後本身就可以為 MacBook Pro 提供電力,加上設計可以讓用戶連接最多 3 台拓展顯示器。

Horizontal Dock 2

Henge Docks 為蘋果產品生產的底座在數年前就已經推出,這款 Horizontal Dock 的原型在去年曾亮相,不過今次發佈的同時開放預訂,價格為 399 美元。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