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宏大! 2015 年小米手機的目標出貨量為 1 億部!

Xiaomi Mi4 with MIUI6 3

Xiaomi-Mi4-with-MIUI6_3

小米是全中國最著名的手機製造商,它以性價比高這個賣點吸引了很多用家去購買小米產品,而現在小米已成為全球 5 大手機製造商之一,而近日,小米 CEO 雷軍則在網上發佈今年的目標銷量。

mi

小米 CEO 雷軍明確地表示,今年小米手機的目標出貨量將為 8,000 萬至 1 億部,並希望與其他供應商一起完成這個目標,令消費者更容易去購買小米產品,而根據 IHS 在早前公開的數據中顯示,在 2014 年小米手機在全球的總出貨量為 6,500 萬部,如果要達到今年的目標,今年的出貨量將會增長 23% 至 54%,對供應商來說的確是一大挑戰,而雷軍亦表示他們現時已投入大量資源去監管生產線品質,確保消費者能購買到最高質量的產品。

mi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