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歡迎程度超出預期! Samsung 或計劃提高 Galaxy S6 Edge 產量 3 倍!

01216

s6 edge

早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有分析公司預測 Samsung 兩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 的銷量將可達到 5,000 萬部,由於 Galaxy S6 Edge 的雙曲面螢幕並非近期主流設計,而現在該手機的受歡迎程度將遠超於 Samsung 的預期,近日有消息指出將會提高這部手機的產量。

s6 edge

由於 Galaxy S6 Edge 的售價比 Galaxy S6 略為貴些少,而且雙曲面螢幕並非主流設計,而且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用到這個曲面螢幕,所以 Samsung 都不看好 Galaxy S6 Edge 的銷量,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 Galaxy S6 Edge 的銷量即可與 Galaxy S6 的銷量打成平手,因此 Samsung 正計劃提高 Galaxy S6 Edge 的產量至 3 倍,以應付需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