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冒險!你的運氣決定你的冒險強度!

Spinlanders00

Spinlanders00

  當你在冒險的時候,除了裝備、角色等級、技能可以決定我們的強度之外,運氣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往往即使再強大的人物,若是運氣不好也會困難重重。然而這次,運氣不好的人可就真的要小心了啦!因為這次運氣將會決定你的一切!

  在《Spinlanders》中玩家將透過角子老虎機的方式來決定自己的攻擊或其他動作,因此玩家若是運氣不好,可能連攻擊都使不出來就會一命嗚呼。不過因為沒有複雜的操作選項,也讓遊戲能夠隨時隨地輕鬆遊玩。

  目前遊戲裡總共有 30 道以上充滿怪物、魔王的關卡,未來也會透過更新再陸續增加關卡。角色的部分則有五隻可解鎖角色等著玩家來體驗。覺得你擁有超絕的冒險強運嗎?不妨來試試看《Spinlanders》試試你的運氣吧!

  • 軟件名稱:Spinlander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