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s of Light!簡單構造考驗你的思維極限!

Lines of Light00

Lines of Light00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玩過一種接水管遊戲,遊戲中會有一出水口,玩家要想辦法把水送進每根水管裡面,不漏掉任何一根水管。而這款《Lines of Light》則類似於該遊戲的變化版,在遊戲裡的每個關卡都會有一發光點,玩家要想辦法利用特定的路線來讓每個指定的點都得到光。

  不過與接水管遊戲不同的是,遊戲中不一定每個路線都會使用到,也就是說每個關卡不一定只有一種解法。而遊戲的邊緣也將可以穿透,例如玩家將一道光引導至關卡畫面下方,就可以從上方將光接下繼續引導。

  然而這款遊戲最難的地方就在於,當關卡中的管路沒有在光附近時,就會因為沒有光源而看不見,玩家必須要將光陸續引導至關卡各處,關卡才會漸漸浮現它的全貌。喜歡這類型益智遊戲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 軟件名稱:Lines of Light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