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超越 Titan X!NVIDIA GTX 980 Ti 部份規格曝光!

GTX Titan X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NVIDIA推出了全新的核彈級顯示卡GTX Titan X,而現在就再有最新消息顯示,NVIDIA將會再推出新的顯示卡,名為GTX 980 Ti,將遊戲級顯示卡再進一步加強效能。

nvidia-pascal-roadmap-gpu-2

根據Sweclockers報道,NVIDIA計劃推出GTX 900系列的新旗艦顯示卡,名為GTX 980 Ti,也是採用 GM200核心,雖然規格還沒確定,但Sweclockers表示,GTX 980 Ti將不會是閹割版本,是完整的GM200,保留3072個CUDA核心。

GTX Titan X-1

Sweclockers表示,GTX 980 Ti 並不會使用GTX Titan X的12GB GDDR5 記憶體,核心頻率提升10%左右,約為1100MHz,超頻後可以達到1200MHz,效能有機會比 GTX Titan X 高,預計在9月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