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 Furious 7 即將上映!Paul Walker 如何在電影中「復活」?

paulwalkerfurious7

Fast & Furious 6-1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Fast & Furious 電影中,主角Paul Walker 因為一次意外中離開了我們,他正在拍攝的Fast & Furious 7 如何在電影中「復活」呢?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讓Paul Walker 在電影中「復活」的,就是強大的 CG 動畫。

paulwalkerfurious7

Fast & Furious 7使用超逼真的 CG 動畫,先使用替身在電影中拍攝,採集面部表情後再用 CG 技術製作出多角度的特效,加在替身臉上,由於替身演員需要有台詞, CG 技術製作人員需要調整一下嘴部運動,才能造出栩栩如生的Paul Walker。

下圖為使用 CG 製作李小龍

c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