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喪心病狂」的測試!12 款遊戲主機墜落測試!

Battle Damage 1

Battle Damage 1

目前的新科技產品一旦與地面來一個深情一吻,基本上你的裝置可以拿去送修了,因此為裝置進行墜落測試,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Battle Damage 為各位帶來一個「喪心病狂」的測試,將 12 款遊戲主機進行一次高空墜落測試。

Battle Damage 2

Battle Damage 是一個外國非常火爆的節目,為網友帶來各種數碼產品的耐用測試,主持人 Justin Johnson 和 Eric Beck 選取12 款遊戲主機進行高空墜落測試,12 款主機分成4組,從 4.5米 的高空跌落至地面,每次測試後嘗試開並運行遊戲,成功啟動者為勝。

Battle Damage 3

4 組遊戲主機的勝者,分別是Sega Genesis、Ninetendo 64、Sega Dreamcast ,及微軟 Xbox 360 進入第二輪測試,Justin Johnson 和 Eric Beck 將主機放在桌面,用水同時澆上去,依然能運行遊戲的 Sega Dreamcast 成為最後唯一勝利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