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宣揚環保理念! Apple 將在日本橫濱市興建全新研發中心!

222262 1280

早前,日本首相曾爆出 Apple 將會在日本興建一座全亞洲最大的研發中心,而近日,有消息指這個研發中心將會在橫濱市內興建,工程將會在今年年底前展開,預計會在明年落成。

222262-1280

根據日本傳媒報導指出,橫濱市的市長在記者會上宣佈 Apple 研發中心將會選址在橫濱市港北區綱島東內興建,據知原址曾是 Panasonic 的工廠,而現在 Apple 將會在那裡興建一座樓高 4 層以及面積達 2.5 萬平方米的研發中心,預計會在今年年底興建,最快可在明年完工,而這個研發中心亦會跟美國正在興建的新總部一樣會採用各種環保概念及可再生能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