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突破!蘋果開發新技術讓 iPhone 相機直逼單反級別!

camera cmos colour 00

camera-cmos-colour_00

目前的 iPhone 的拍照質素不斷提升,讓 iPhone 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相機,不過蘋果並沒有滿足,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為 iPhone 再進一步提升相機質素,新技術直逼目前的單反相機級別。

CMOS

讓手機拍出畫質媲美單反相機的照片,一直是手機廠商和消費者的夢想,而現在蘋果的最新微型三色分光成像技術,將會進一步邁向目標。目前手機因為體積、重量等問題,感光元件不可能太大,1/2.3英吋的感光單元已經接近極限了。

Camera 2

不過蘋果的新方式,將廣播電視攝錄機常見的三色分光模組引入小型相機鏡頭中,有望大幅改善拍攝質量,在同一空間下,新技術的CMOS 感光元件面積可以比舊技術的面積大原來的三倍之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