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爆開一瞬間!超強 170600 幀率慢動作拍攝!

slow

現在的拍攝技術越來越進步,智能手機都可以拍攝出慢動作影片,而現在就有慢動作影片製作小組 the Slow Mo Guys就製作了一段170600 幀率超慢動作影片,拍攝 CD 爆開的瞬間,一天就有40萬點擊率。

slow

在影片中,名為 Daniel Gruchy和Gavin Free 兩個製作人將 CD固定在架子上,以每分鐘 2.3 萬轉來旋轉,利用 Phantom 高速攝影機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以 2500、28500、61960及 170600 等不同幀率版本。

slow mo

the Slow Mo Guys表示,170600 幀率版本,拍攝時間只有 4 秒,但要看完整個慢動作過程則需要 7 個半小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