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實用嗎?MasterCard 全球總監竟然直言「不實用」?

apple pay tutorial just for usa 00

蘋果在 iPhone 6 發佈的同時,亦推出了全新的付款服務,名為 Apple Pay,剛推出就受到美國地區用戶及銀行歡迎,但近日就有最新消息顯示,MasterCard全球總監Banga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Apple Pay 並沒有實際作用。

apple-pay-in-china_00

MasterCard全球總監Banga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人們會使用實用的東西,但 Apple Pay 設計出來只是為了不從口袋拿出銀行卡,不認為這能夠解決什麼問題。Apple Pay初推出時,的確世界上有很多人討論,不過這股討論的熱潮已經冷卻了。

apple_pay_still.0.0_cinema_1200.0

他認為說電子付款可以取代物理產品(銀行卡)的人,是不了解人類的行為。不過各位不用擔心,MasterCard是蘋果 Apple Pay 的合作夥伴,並不代表MasterCard用戶不能使用 Apple P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