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北美登場!讓經典重現光明!

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00

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00

  由 Square Enix 與 DeNA 合作推出的行動裝置遊戲《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已於今日正式上架啦!在這款遊戲當中收納了玩家對 FF 系列的回憶,每一代的知名場景都被保留在這裡,不料有一天這些伴隨著玩家的記憶居然開始消失,而為了奪回這些記憶,玩家將重新踏入那些經典的場景試圖奪回消失的記憶。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6GGaR_C7P0?version=3&rel=1&fs=1&showsearch=0&showinfo=1&iv_load_policy=1&wmode=transparent]

  遊戲採用了 FF 系列玩家所熟悉的 Active Time Battle 回合制戰鬥,並以懷舊的點陣風格畫風與熟悉的背景音樂勾起老玩家的心,而且最令人興奮的是只要我們首次突破每一代裡的關卡,就有可能獲得該代角色的點陣風人物並編列進隊伍中派上戰場喔!

FFRecordKeeper03

  角色的部分除了可以透過升級來強化之外,也能夠利用裝備來讓角色更強悍,在戰場上時每位角色也都會有自己專屬的攻擊方式與必殺技,若是這些還不夠看,遊戲中甚至還有「召喚獸」能夠讓玩家收集並派上戰場。這些要素皆是取材自 FF 系列,老玩家們絕對會愛不釋手的啦!

FFRecordKeeper02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上架,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iOS )

  • 軟件名稱: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