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機摺成一半!最強 iPhone 保護殼 vs 50 磅保險箱!

iphone case vs 50 pound safe 00

iphone-case-vs-50-pound-safe_00

大家買 iPhone 6,一定會買保護殼。市面上有不少聲稱是人在野專用、軍盔級防護、榮獲美軍認證的保護殼,以相當高的價錢向外兜售。這些保護殼是貨真價實,或是虛有其表,沒有測試根本無人知。有美國網站就拿來了聲稱有強大防禦力,把手機包到密密實實的保護殼,然後用 50 磅保險箱扔下去。

美國網站 WIRED 就親身示範這些保護殼的保護力究竟有多強大,他們找來多部 iPhone 5,然後套上聲稱最能保護手機的保護殼,包括內含聚碳酸脂的 Griffin 的 Survivor(50美元)、有美軍防跌認證的 LifeProof 的 Fre(80美元)、外部防震膠以及外部保護破璃的 Lunatik 的 Taktik Extreme(125美元)以及三重保護 Otterbox 的 Defender(50美元)。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04
每一部保護殼都描述到非常威水,包括這個三重保護的保護殼。

不過迎來 50 磅重的保險箱之前,他們先來第一關考驗,就是用手大力摔保護殼落地,如果手機仍能操作就過關,留意的是手機是以開著的形式放入保護殼之內,如果未能通過,就不能進入保險箱對決了。他們找來 360 度的攝影機,拍攝到墮地的一刻。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05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06

Griffin Survivor 首先因為手機被撞到關機,OUT!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07

之後的 LifeProof Fre,大家都看到,不止保護殼,連手機機身都撞到分開了,OUT!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08

至於其餘兩個,雖然未至於完全無事生還,但手機仍能操作,所以去到下一關保險箱對決。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09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10

去到第二關,50 磅保險箱終極大對決!首先迎來挑戰的是 Otterbox Defender,就是剛才介紹過有三重保護的保護殼,測試者從大約 3 米高把保險箱直接扔落。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11

保險箱竟然把保護殼連同手機摺起一半,蘋果從未試過推出摺機,他們就率先開發了摺得的 iPhone 了。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12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13

最後就是 Lunatik Taktik Extreme,同樣地測試者從高空扔下保險箱。撞擊的一刻,手機被彈開,但外層破璃卻被壓碎了……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14

但手機還可使用!Lunatik Taktik Extreme 竟然捱過保險箱撞擊測試了!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15

他們檢起勝利者的殘駭,分析之後指勝出的關鍵竟然是保護殼周圍塑膠內的孔穴,能吸收沖擊力以及把整個保護殼彈起,原本以保險箱壓住螢幕,iPhone 又是完了,但是外層破璃卻完全抵銷衝擊力。

iphones-case-vs-50-pound-safe_16

那麼大家選擇保護殼的時候,如何判斷是否真的可以保護到你的手機?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n6eNURznx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