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2越獄已在路上!繼續由中國越獄團隊負責!

Untitled8

Untitled早前由太極越獄團隊舉行的2015年移動安全峰會今天在如期在‘’北京柏悅酒店三層宴會廳‘’舉行,參與嘉賓12位當中包括有著名獨立完全越獄的Comex、evad3rs越獄團隊Pimskeks、綠毒越獄作者P0sixninja以及其他著名的人士,從上午到峰會結束經過兩個時段,包括各人的解說以及iOS 8.2、8.3目前的越獄狀態!1從峰會的內容來看,本次的iOS 8.2以及iOS 8.3的越獄已經正在開發,並且還是由中國的越獄團隊繼續負責,詳情未公佈,但是如此多的著名黑客聚在一起肯定會相聚研究iOS 8.2的越獄細則,而且早前國外黑客樹人也稱越獄可能會在本月月尾發佈,看來機會還是有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