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新技術!Intel 發佈全新SSD 技術達 10TB 容量!

3dnand drive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Toshiba 推出全新 48層 3D NAND 快閃晶片,讓單顆 SSD 可以達到 128Gb,更有 2.5寸 SSD 可以多達2TB,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Intel 發佈最新的第二代3D 快閃晶片,可以將單顆MLCDie達到256Gb(32GB)

3dnand drive

與 Toshiba 的48層技術不同,Intel 的第二代3D 快閃晶片使用的和三星一樣是32層,但是容量非常高,標準規格內,MLC規格單顆Die就可以達到256Gb(32GB),TLC規格則是高達384Gb(48GB),如果使用標準M.2規格的固態硬碟,容量可以高達3.5TB,2.5寸可以突破10TB!

3dnandslide1 6

另一方面,Intel 表示新技術加入了全新的休眠模式,可以將部份空閒Die,大幅度降低待機耗電量,預計新 Intel SSD 可以在今年第四季量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