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Apple 新專利讓你不得不定時做運動!

concept ios 8 noti centre 0

現時不少智能手錶都備有心跳、步數偵測等功能,加上 iOS 8 的 HealthKit 功能,令用家運動時可更容易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態。不過即使再多科技幫助用家,假如用家自己不主動做運動的話也是徒然。於是 Apple 想了一個辦法令用家不再偷懶。

concept-ios-8-noti-centre-0

美國專利商標局近日批出了一項由 Apple 申請的新專利,當中提及一項強制通知功能,只要用家一日不回應通知中的事項,那麼用家便不能使用手機其他功能。專利中介紹這個強制通知功能可配合 HealthKit 使用,例如當用家需要每天輸入自己的血壓數據時,只要用家其中一天忘記輸入的話,該通知便會一直在畫面上揮之不去,直至用家輸入相關數據為止。

apple-patent-0327-1

這項專利不但可以應用在 iOS 設備,內容亦指出 Apple Watch 亦將「受惠」於這個專利。

apple-patent-0327-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