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 Samsung! LG G4 新機諜照 4 大特點率先看 !

lg g4 leak photo 1

現時在一眾 Android 大廠中只剩下 Sony 及 LG 仍未推出新旗艦機。由於 Sony 早前已有消息指 Xperia Z4 將推遲至下半年才推出,因此用家都在觀望 LG 到底何時端出其新旗艦。最近一位 XDA Developer 的網友上載了數張聲稱是 LG G4 的相片,從中可看出 LG 這款新機將擁有以下 4 大特點。

lg-g4-leak-photo-1

1. LG G4 還是 G4 Note ?

這批新機的諜照最大的爭議是機背左上方的突出物。由於相片上載者聲稱這是手寫筆,因此不少傳媒估計這就是傳說中與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對抗的 G4 Note 。但亦有人指出韓版手機都會內置電視接收天線,因此部分人估計相中的其實是韓國版 G4 。

lg-g4-leak-photo-2

2. 暫未見指紋辨識裝置

近年指紋辨識成為大熱功能,不少手機都陸續加入指紋感應器。但是從這些照片可見,新機的機身似乎看不到任何指紋感應器。由於早前有消息指 LG 已確定為 G4 加入指紋感應器,因此暫未肯定新機是否支援指紋辨識。

3. 螢幕邊框稍闊

上代 G3 的螢幕邊框非常薄,亦是 G3 的一大賣點。不過從這次 G4 的正面諜照來看,雖然螢幕邊框仍然很薄,但感覺上似乎比 G3 厚了一點點,或許會令 G3 的用家失望。

lg-g4-leak-photo-3

4. 預載 Android 5.0.2

新機諜照清楚顯示預載系統為 Android 5.0.2,相比早前的版本,5.0.2 最主要改良了 fstrim 機制。在過去的 Android 版本中,雖然系統會定期清理 ROM 及 SD 卡中的未使用空間以保持系統速度,但需要用家的手機在凌晨期間仍然啟動、沒有任何工作及正在充電,條件實在太繁複。因此在 5.0.2 下,假如上次啟動 fstrim 後 3 日仍未再次運行的話,下次啟動手機時將會強制清理儲存空間中未使用的區塊以減少系統卡頓。

lg-g4-leak-photo-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