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新款瀏覽器Spartan新細節曝光!

f674e45a43791961cc50e9e4ac40bdbc

f674e45a43791961cc50e9e4ac40bdbc早前本站報導未來Windows 10 將同時搭載兩款瀏覽器,包括普眾的IE 與新版 Spartan,雖然 Spartan 早前被測試跑分超越任何一款瀏覽器,但一天未推出還是沒有實際的體驗,但有不少的 Spartan 細則曝光越來越多,包括使用了全新的引擎。

41cced5e6345bac67743586ce4a354b3

 ASM.js(JavaScript)

 跨域前端加載|Cross-domain front loading (CSS3)

 預設參數|Default parameter(JavaScript)

 過濾器|Filters(CSS3)

 發生器|Generators(JavaScript)

 在Accessbility API中的HTML部分|HTML sections in Accessbility API(HTML)

 Meta Referer

 動態JPEG|Motion JPEG

 指針/鼠標鎖定|Pointer/Mouse Lock)(HTML)

 RegExp Built-ins(JavaScript)

 WebRTC–Object RTC API

 媒體捕獲和媒體流|Media Capture and Streams

 ARIA role“none”(HTM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