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SSD 極限!全新 2.5寸 2TB SSD 來了!

Intrepid 3700 1

目前新型電腦及智能手機使用的主要就是 SSD 晶片,因為 SSD 技術速度快,更節能更安靜及細小,因此成為主流產品的基本技術,不過缺點就是容量少,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近日就有公司推出全新的 SSD 產品,將容量上升至最大 2 TB。

Intrepid 3700 1

由東芝旗下OCZ推出的 SSD 產品Intrepid 3700,主要賣點就是高容量,最大容量版本為 2TB ,Intrepid 3700採用OCZ Everest 2主控制晶片,配東芝A19nm NAND快閃晶片。

Intrepid 3700

Intrepid 3700為2.5寸,使用SATA 6Gbps,容量版本有240GB、480GB、960GB、1920GB,突破早前的800GB限制。效能上,持續讀寫最高可達540MB/s(讀)、470MB/s(寫),隨機讀寫達91000 IOPS、13000 IOPS。不過最重要的售價並沒有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