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度捕捉!Panasonic WX970M 雙鏡頭 4K 攝錄機

Panasonic WX970M 1

手機也好,攝錄機也好,攝錄影片時只能拍攝一個主體,一些在周邊環境或是拍攝者的自身錄像就未能同時攝錄,可能會錯過一些珍貴的鏡頭,為此 Panasonic 剛發佈一款新的 4K 攝錄機 WX970M ,它採用了雙鏡頭設計,不過這個雙鏡頭設計有別於早年 3D 攝錄機,主機身有一個鏡頭,而在翻揭式屏幕設有另一個多角度副鏡頭,拍攝時用家可以設定成子母畫面,用家可轉動副鏡頭拍攝,橫向移動為 270 度及上下移動各 20 度進行拍攝,這就可以拍攝主體的同時,又不會忽略其他周邊的有趣的畫面。

Panasonic WX970M - 1

Panasonic WX970M

Panasonic WX970M - 2

▲副鏡頭在屏幕邊。
▲副鏡頭在屏幕邊。

Panasonic WX970M 採用 Leica Dicomar 鏡頭,可提供 20 倍光學變焦及備有 5 軸防震功能,在高倍數變焦下可以修正人體自然震動,從而得到穩定的畫面,主鏡頭有 829 萬像素,而副鏡頭亦有 527萬像及 2 倍變焦。而 WX970M 也加入Wi-Fi 功能,經連接後就可以在智能裝置開啟「Panasonic Image App」進行遙控拍攝。

▲副鏡頭背是上下角度調校轉盤。
▲副鏡頭背是上下角度調校轉盤。

 

▲近鏡頭位置可以插入耳機監聽收音情況,而後方是電源插口。
▲近鏡頭位置可以插入耳機監聽收音情況,而後方是電源插口。
▲在 Zoom 掣後是相片拍攝掣。
▲在 Zoom 掣後是相片拍攝掣。
▲立體收音咪。
▲立體收音咪。

 

子母鏡頭示範

4K原片

(於 Youtube 選擇 4K 解像度)


售價:HK$8,990
查詢:信興(852 2733 38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