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受惠!Office 將對 10.1英吋以下裝置免費開放使用!

office 365 ipad

目前平板電腦正開始取代傳統的筆記型電腦,為了可以讓用戶可以在不同地方都可以更方便地完成工作,最新消息顯示,微軟將會推出全新的 Office 收費政策,讓平板電腦可以免費使用 Office 文書軟件工作。

office-android-2

根據微軟的副總裁 Kirk-Koenigsbauer 在一篇官方發文中宣佈,為配合科技發展,微軟將會向10.1英吋顯示屏以下的裝置,提供免費的 Office 軟件,可以讓平板電腦的用戶進行編輯及查看的工作。

office-android-1

Koenigsbauer 表示,只要是 10.1英吋以下顯示屏的裝置,就可以免費使用 Office,包括蘋果的 iOS 裝置。代表目前所有 iOS 裝置都可以使用,因為目前最大顯示屏的 iOS 裝置,只是 9.7英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