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欲擴張 iPhone Trade-in 升級計劃!港台也可能包括在內?

iphone trade in plan china 00

iphone-trade-in-plan-china_00

蘋果的有償 iPhone Trade-in 回收計劃近日消息多蘿蘿,除了擴大回收範圍到 Android 之外。最近有美國網站透露,這個計劃的服務範圍除了歐美國家之外,未來將會進軍蘋果現在重視得很的國家──中國。

從彭博網站的消息指,用作以舊換新的 iPhone Trade-in 計劃,可能在 3 月 31 日登陸中國,回狠計劃支援 iPhone 5 或以下的手機,蘋果外判了富士康負責回收手機,到時蘋果會有專人檢查你的手機的情況,斷定價值,直接向用家收購,然後轉售給富士康整修,然後並在電子平台包括富連網、飛虎樂購或淘寶網轉售,未來更有可能新增實體商店,銷售這些翻新 iPhone。在歐美國家,回收手機會回贈禮品卡,估計在中國都是一樣。

iphone-trade-in-plan-china_01

不過,從報導中仍未知道香港和臺灣未知道會否跟隨中國推出同樣的回收計劃,但蘋果看來知道有大量中國用戶從香港購買 iPhone,因此回收 iPhone 的範圍也擴張到整個大中華地區,包括港行 iPhone。換言之如果香港用戶如果拿港版 iPhone 上中國給 Apple Store 回收,也會獲得 iTunes 禮品卡,方便你在中國選購更新型的手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