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衝刺!精美的畫面讓小遊戲也可以很刺激!

Stickman Rush00

Stickman Rush00

  平時若是要打發時間,小品遊戲可是最佳的選擇之一。不過小品遊戲若是要兼顧品質就有點不容易,而這款《Stickman Rush》即是一樂趣與品質兼顧的小遊戲,雖說主角是常見的火柴人,不過比起其他火柴人遊戲卻還要來得精美,絕對能成為你工作忙碌之餘的最佳選擇。

  遊戲的操作也很簡單,當玩家開始一場遊戲時,火柴人的駕駛車輛就會自動前進,此時我們要利用上下滑動來改變車道、以及向右滑動手指來進行跳躍。只是因為實際物體的移動與手指滑動的方向有所差異,因此玩家一開始玩得時候可能會有些不習慣。

  等到習慣了之後你就會愈得愈高分,開得愈來愈遠。當然遊戲最大的樂趣就在於能夠挑戰其他玩家的排行榜,以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另外我們在道路上也會收集到金幣可以讓自己購買更多有趣的車輛,而道路上偶爾也會出現能夠讓車輛一飛沖天的小道具,玩起來可是樂趣無窮喔!

  • 軟件名稱:Stickman Rush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