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英雄 RPG!復古玩法與精緻 3D 畫面的衝突大結合!

Dungeon Hero RPG00

Dungeon Hero RPG00

  若有接觸到過去歐美 RPG 遊戲的玩家們,應該都很清楚有一種 RPG 遊戲類型是利用回合制的方式來讓角色在 3D 的地圖上進行移動、攻擊、對話等一切操作。雖然隨著時代的進步這種玩法逐漸式微,但是這類玩法可未曾被人遺忘,倒不如說已是一經典。而今天這款《Dungeon Hero RPG》將用嶄新的畫面讓這 Old School 玩法復活啦!

https://youtu.be/9qDwl9oXN1g

  《Dungeon Hero RPG》雖然承襲了舊有的第一人稱地城 RPG 玩法,不過卻沒有非常嚴苛的回合判定,怪物也不會因為你沒移動就不會有所動作,也就是說玩家得更依賴自己的反應才能夠讓自己盡可能地不受到傷害。但這樣一來也讓遊戲有了更流暢的玩法與挑戰。

  目前遊戲總共包含了 13 名英雄角色,6 種寵物,超過 1000 種的物品以及 81 種獨特怪物,未來遊戲也會持續更新,給玩家最豐富的冒險體驗。不論你是否玩過這種玩法,不論你是要回味或是想要體驗,《Dungeon Hero RPG》肯定都可以帶給你最大的樂趣喔!

  • 軟件名稱:Dungeon Hero RPG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