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臘腸的肉食之旅!根本就是史上最酷的貪食蛇超進化版!

Silly Sausage in Meat Land00

Silly Sausage in Meat Land00

  小時候最令筆者喜愛的遊戲之一就是貪食蛇了,不過在現代豐富的遊戲類型當中貪食蛇也變成了僅存在於過去的遊戲之一。但這款《Silly Sausage in Meat Land》透過類似貪食蛇的玩法,將遊戲推展到另一個層次,若你覺得我說得不對的話,那你不妨先觀看下方影片再來重新評論一次吧!

  在遊戲中我們將扮演一隻可以無限伸長身體的笨笨臘腸犬 ( 雖然牠的頭感覺比較像巴哥犬 ),藉由無限地伸長身體我們要收集在關卡中的各種寶物並躲避障礙。可是有些陷阱卻會針對狗狗的身體襲來,這時你只要讓狗狗的前端抓到物體就可以把屁股收回來,或是利用已經站好的屁股把頭縮回去。

  也就是說玩家得利用這一伸一縮的方式來完成各種關卡,不僅考驗玩家的腦力也考驗玩家對於時間的掌握,有時稍微一點失誤都會造成失敗的後果。而遊戲也有豐富的機關等著玩家來探索挑戰,想要體驗最刺激、最無厘頭的冒險?或是想要看看狗狗去聞自己屁屁的可愛模樣?那就來《Silly Sausage in Meat Land》吧!

  • 軟件名稱:Silly Sausage in Meat Land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