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角色化身彈珠!《魔物彈珠》給你全新的冒險故事!

Mo Wu Dan Zhu00

Mo Wu Dan Zhu00

由香港小蜜蜂遊戲製作公司開發的《魔物彈珠》是一款老少咸宜的彈珠育成遊戲,雖說是彈珠育成,其實也就是讓角色化身成彈珠來進行遊戲。而在遊戲中目前已經有超過 300 多種的角色卡牌等著玩家來收集,根據每個角色的技能特性不同玩家將可以組合出專屬的隊伍,打造出不同於其他人的最強戰隊。

Mo Wu Dan Zhu03

遊戲玩法

遊戲的玩法其實也走向簡單化,很適合讓玩家在閒暇之餘拿出來挑戰一下。在戰鬥時,玩家的隊伍角色將會化身可發射的彈珠,玩家則得像拉彈弓一樣拉動發射台進行攻擊,而發射出去的角色會像打磚塊一樣碰到障礙物就反彈,碰到怪物則會對敵人造成傷害。

Mo Wu Dan Zhu01

戰鬥方式

有趣的是當玩家在與怪物進行對戰時,可以透過擊中頭部的方式來造成更大量的傷害,也就是說玩家得盡可能地讓彈珠彈射到敵人上方,除了有機會能增加反彈次數之外,也可以對敵人造成更大的傷害。另外每隻角色也都擁有不同的技能,必要時可是能拯救玩家的秘密武器呢!

Mo Wu Dan Zhu02

當然除了獲得新卡牌來提升戰力之外,玩家也可以利用強化等方式來提升我方角色的攻擊能力。雖然遊戲整體系統比較簡單,但卻也是樂趣十足,不複雜但有趣的玩法反而更適合拿來打發時間,喜歡這類遊戲的玩家們快來加入《魔物彈珠》的世界吧!

  • 軟件名稱:魔物彈珠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