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來了!周末睇波必用直播 App!

hk sevens live app 00a

hk-sevens-live-app_00a

香港最大的體育盛事之一,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Hong Kong Sevens )在明日開始一連三日於香港大球場舉行,但是,今年卻不是在無線明珠台播放,而是 nowTV。不過一聽 nowTV,大家就自然想到收費體育台,確實 now 的體育 4 台會直播這賽事,但這電視台也會免費轉播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如何收看?nowTV 提供了兩個方法。

如果是 iOS 和 Android 手機的話,可下載 now Free TV 應用程式,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其中兩個免費的轉播頻道,包括 Sports Prime (630) 以及香港台 (100),按下去就可以播放了,小編曾收看過之前的香港十人欖球賽,也是相當順暢。

hk-sevens-live-app_01 hk-sevens-live-app_02

如果是電腦的話,登入 now 隨身睇網站,在右邊中下方的全部頻道處有免費的 now 香港台或 Sports  Prime 頻道,按入去就可以收看。

hk-sevens-live-app_03

要留意的是,now 的香港台和 Sports Prime 兩台的轉播時間也有不同,Sports Prime 台會全程直播,但香港台在星期五、六只會轉播下午和夜晚的比賽。詳細播映時間就在這裡

hk-sevens-live-app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