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終於承認錯誤:我們把 Google Glass過度宣傳了!

Google glass explorer play store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Google 早前在發佈會大力宣傳的 Google Glass 在未正式售賣下結束開發工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Google 的研究實驗室負責人就公開向消費者道歉,表示:過度宣傳是錯誤的。

Google-Glass

Google X研究實驗室負責人Astro Teller表示,當初並沒有向大眾說明初代 Google Glass 只是一個原型產品,而非完成產品,功能和設計上還有很多地方是不完善的。

5-reason-why-google-glass-failed_01

Astro Teller承認放任讓 Google 過度宣傳是一個錯誤,在 Google Glass 的錯誤上,獲得的經驗是非常有價值的,這些經驗會成為未來 Google Glass 或穿戴式產品的發展的重要關鍵。

Google glass-explorer-play-stor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