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電子大平台! Facebook Messenger 新增第三方 App 支援!

facebook messenger third party app platform 00b

facebook-messenger-third-party-app-platform_00b

Facebook Messenger 從 Facebook 獨立成 App 之後,卻引來大量網民批鬥,但是他們始乎要繼續把通訊 App 進行強化,在最近的 F8 大會,Facebook 就為這個 App 帶來第三方應用程式嵌入支援。除了用作溝通之外,更要變身商業溝通平台,被視為挑戰 LINE 的訊號。

在昨晚的 F8 Facebook 大會之中,Facebook 推出新版 Facebook Messenger 應用程式,最大的變化就是支援嵌入第三方應用程式。這功能已經登陸 Messenger,你可透過 Messenger 的其他 Facebook 用戶分享應用程式製作的圖片、音樂、檔案等等,例如安裝了一個可在其他應用程式輸入 GIF 檔應用程式 Giphy,應用程式會在 Messenger 加入連結,當需要使用的時候就可以轉換到這個 GIF 應用程式選擇 GIF 圖檔,然後透過 Messenger 選擇聯絡人傳送。Facebook 與超過 40 開發者合作,把他們的應用程式結合 Messenger 平台,而且這些應用程式已經在 App Store 更新了。

facebook-messeanger-third-party-app-platform_01

facebook-mesasenger-third-party-app-platform_03

目前這個功能已經出現,在對話方塊下方的鍵盤,上面有三點,按下去就可以看到支援嵌入 Messenger 的應用程式清單了。

facebook-mesasenger-third-party-app-platform_04

衝出溝通框框! Facebook Messenger 營造全球商業溝通平台!

另一方面 Facebook 希望利用這個平台,不止於溝通,而是在商業上獲得收益,於是推出了 Business on Messenger 功能,商戶可在網站嵌入 Messenger 連結,就像淘寶網的旺信一樣,為買賣雙方提麻溝通渠道,讓顧客進一步了解產品和商店的資訊,特別是價格,或購買之後追蹤運送進度。目前 Facebook 正與部分合作伙伴進行試驗,並於未來推出。

facebook-messaenger-third-party-app-platform_05

應用程式名稱:Facebook Messenger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通訊工具

官方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