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決新 MacBook USB-C 問題!全新 USB 配備Type-A/C兩種接口!

EMTEC Duo USB C

蘋果在早前的發佈會上發佈了全新設計的 MacBook,新 MacBook 使用了全新 I/O USB-C,可以讓用戶正反使用外,更有足夠的效能應付日常生活所需,而為了可以讓新 MacBook 順利普及 USB-C,有廠商就發佈了全新 USB 隨身碟,配備Type-A、Type-C兩種接口。

EMTEC-Duo-USB-C

歐洲公司Emtec發佈的這款 USB 隨身碟產品,名為「DUO USB-C」,只有 1 英吋長,但同時配備Type-A、Type-C兩種接口,設計更可以讓用戶滑動來切換接口,對脆弱的Type-C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the-new-macbook-assessories_00a

「DUO USB-C」因為體積細小,26 x 16 x 8 mm ,因此容量並不是太多,只有16GB、32GB兩個容量讓用戶使用,可能並不適合重量級用家,存取速度方面,讀取110MB/s、寫入20MB/s,雖然使用 Type-C,但實際上只支援USB 3.0,並不是 USB 3.1,售價並沒有公開,各位有興趣購買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