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的「 阿樂 」終於推出 HG 扭蛋!可是姿勢有點不對……

dragonball yamcha 1

有看過《龍珠》的讀者應該對劇中的角色瞭如指掌吧,未知大家是否還記得「ヤムチャ」( 阿樂 / 飲茶 )這個角色?他本為劇中的第二主角,可惜最後淪落為路人角色。不過 Bandai 最近卻為他推出一個擁有非常特別的造型的 HG 扭蛋!

dragonball-yamcha-1

這個 HG 阿樂 / 飲茶衣衫襤褸、俯伏在地、眼神空洞,一副敗者的樣子呈現眼前,事實上它正正重演了他被栽培人打敗的一刻。當時比達 ( 達爾 ) 與立巴 ( 拿帕 ) 來到地球,修行完成的阿樂 ( 飲茶 ) 代無閑 ( 克林 ) 出戰栽培人,結果對方自爆,而阿樂 ( 飲茶 ) 則變成這個樣子。

dragonball-yamcha-2

dragonball-yamcha-3

dragonball-yamcha-4

HG「ヤムチャ」( 阿樂 / 飲茶 )現正在日本 Premium Bandai 網站接受預訂,定價 3456 日元 ( 約 225 港幣 / 908 新台幣 )。不過官網顯示已被「秒殺」,暫時未知官方會否再次開訂。

dragonball-yamcha-5

dragonball-yamcha-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