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數據必用 ! 桌面版 Chrome 新增 Data Saver 插件 !

chrome data saver 1

瀏覽網頁時,瀏覽器都會把網站的圖文完整地下載到電腦上,不但浪費磁碟空間亦浪費網絡頻寬,因此部分用家會選擇使用其他擁有壓縮數據功能的瀏覽器。不過 Google 最近終於為桌面版 Chrome 加入節省流量的插件,既可減低流量又可加快瀏覽速度。

chrome-data-saver-0

新增的 Data Saver 插件支援 v41 版本或以上的桌面版 Chrome 瀏覽器,安裝後用家的瀏覽數據會先經過 Google 的 Proxy 壓縮再回傳予用家,減少用家載入網頁時所需的數據及時間,非常適合手提電腦用家使用。

chrome-data-saver-1

不過 Data Saver 現時仍然在測試階段,並不支援 SSL 及無痕模式。另外 iOS 及 Android 版 Chrome 用家可在設定頁中開啟 Data Saver 功能。

桌面版插件下載連結

chrome-data-save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