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網絡速度越來越慢?最新數據告訴你:「這是錯覺!」

Akamai 1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普及,加上科技發展越來越快,因此對流動網絡的需求大大增加,各位對目前的流動網絡速度感到滿意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全球流動網絡的連接速度大大提升,短短一年內加快了20%。

Akamai 1

Akamai發佈最新的2014年第四季度互聯網發展狀況報告顯示,全球平均網速增長至4.5Mbps,同期比增長20%,全球流動數據用量亦有巨大升幅,同期比增長54%。

Akamai 2

Akamai公司調查132個國家及地區後,發現絕大部份地區的網絡速度正不斷提升,摩洛哥增長幅度最低,僅為0.3%(達2.4 Mbps),而增幅最大的就是剛果,同期比增長146%(達1.3 Mbps),只有個別地區的網絡速度是下跌的,蘇丹由1.4 Mbps降到1.0 Mbps。

Akamai 3

目前最快地區為南韓,網絡速度為 22.2Mbps,而排名第二的就是香港,網絡速度為16.8Mbps,第三位就是日本,網絡速度為15.2Mbp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