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的特權! Apple Watch Edition 買家將獲 30 分鐘試戴時間!

apple watch edition 30 min wearing time 00

apple-watch-edition-30-min-wearing-time_00

Apple Watch 鐵定在 4 月 10 日接受預訂,並接受預約指定型號試戴。其中 Edition 版本除了定價相當昂貴之餘,蘋果似乎對於這批土豪買家照顧周到,最近有美國網站獲得消息指, Edition 版本用戶在試戴的時候,對比原祖版本和 Sport 版,有多一個特權。

有美國網站從紐約曼哈頓的兩間 Apple Store 確認,如果買家購買 10000 美元(或 78800 港圓),將會獲得 30 分鐘試戴時間,相比原祖版本以及 Sport 版本多 15 分鐘時間。當中的原因是就算是土豪玩家,面對這隻 10000 美元的電子產品,決定購買與否變得更謹慎,提供 30 分鐘時間,蘋果員工有更多時間說服客戶購買。蘋果會為部分員工提供特別的訓練,向 Edition 版本的顧客提供服務。

apple-watch-edition-30-min-wearing-time_01

Apple Watch Edition 與其他版本不同,除了在限定的 Apple Store 展示之外,還會在部分高檔商店進行展示,包括香港的連卡佛、東京的伊勢丹等等。

apple-watch-edition-30-min-wearing-tim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