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s 教你看清最適合路由器的擺放位置!

WiFi Solver FDTD

routers每戶家庭中或許都擺放著一部或以上的路由器,但是你有否想過擺放的位置可以直接影響到你的使用與操作速度,如果擺放不正確或者相鄰有其他路由器阻擋,就會影響到路由器的效能,因此有一位物理學的博士”JASON COLE”開發了一款專測試路由器擺放位置的軟件,教你擺放正確的位置從而發揮路由器的最大性能!WiFi-Solver-FDTD在Play Store(暫時只適用於Android)搜索 WiFi Solver FDTD,通過此軟件可以看到路由器在家中所在位置的信號,而軟件中會有信號的光度,如果越淺色代表信號越好,最重要還是需要清理路由器附近的雜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