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粉節快要來了!新一代小米平板欲在 3.31 亮相!

xiaomi mifan festival 00

xiaomi-mifan-festival_00a 小米經過上年的崛起,產品消息仍然不絕,自今年 1 月發佈小米 Note 之後,今年的米粉節日期終於公佈了,究竟小米會發佈什麼產品?最近的微博可能有一個重要提示。

在 10:03 小米手機發佈了一條微博:「小米五歲了!3 月 31 日,米粉節新品溝通會,不見不散!新品就是▓▓▓,刮出仔提前看到的童鞋譎默默轉發!」確認今年小米的米粉節的日期是 3 月 31 日,但是沒有任何產品顯示。究竟在 3 月 31 日米粉節,小米要公開什麼手機,仍然是個謎。

xiaomi-mifan-festival_01

不過,在 11:09 小米平板的微博就轉載了這個訊息:「小米 5 周年,有我。其他的不讓說了。」,是否意味著新的小米平板會在這個時候現身?而且他們在昨晚發出一條微博,想問下一部小米平板螢幕大小,是否意味著更大的平板將會現身?就像流傳已久的蘋果 iPad Pro 一樣,小米會否推出 12 吋大型平板?一切仍是個謎。

xiaomi-mifan-festival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