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設備可享受重啟直接使用Touch ID! 免除重啟密碼!

touch id iphone 6

touch-id-in-macbook_01相信Touch ID 為大家帶來的方便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下載軟件免輸入密碼,解鎖屏幕免除密碼,部分軟件更可以支持Touch ID 當安全密碼。但是每次重啟設備,第一次都不能使用Touch ID ,需要手動首次輸入密碼,如果你的iOS 設備已越獄並且擁有Touch ID 功能,就可以在重啟後也能使用Touch ID!touch-id-iphone-6如果你擁有越獄的權限,可以去Cydia 利用插件解決重啟輸入密碼的煩惱。在Cydia BigBoss(預載)源內,搜索 BioBoot ,安裝後可以隨時隨地地利用Touch ID 解鎖,這款插件需要iOS7/iOS8 並且擁有Touch ID功能的設備才允許安裝,而且是免費下載,有興趣的用戶不妨試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