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蘋果!街頭藝術家以 iPhone 6 拍攝「最真實」的相片!

the real shot on iphone 6 00

the-real-shot-on-iphone-6_00

蘋果約於 3 月初更新網站「以 iPhone 6 拍攝」,以多張優秀的相片吸引人們使用。無錯!不少人都會利用 iPhone 6 拍攝,但是絕大多數的相片不是影得那麼出神入化,理想與現實距離之大,就如看完咖喱漢堡廣告與吃下咖喱漢堡的兩種心情,有美國街頭藝術家也明白這種心情,利用「最真實」相片,惡搞「以 iPhone 6 拍攝」網站。

街頭藝術家 Pablo Rochat 和 Fabio Benedetto 決定重重惡搞蘋果,舉行了「Also Shot on iPhone6」的「街頭相片展」,他們把「最真實」的 iPhone 6 相片加上 Shot on iPhone 6 的外框,以海報形式列出來,相片的確「真實」,包括一個美男子在廁所擺性感甫士自拍、一個把牙膏塗滿全身的宅男自拍、一個把穿上聲稱全球最性感的泳褲然後站立在大地上的瘋男子自拍……所有相片比蘋果網站那些更能反映真實,完全是你的手機之內拍攝的大多數相片。可惜的是不像蘋果一樣遊足 70 個城市,所有相片都在三藩市拍攝,然後放在真正「以 iPhone 6 拍攝」的相片海報隔鄰作對比。

the-real-shot-on-iphaone-6_01 the-real-shot-on-iphonea-6_02

the-real-shot-on-iphonae-6_04 the-real-shot-on-iphoane-6_03 the-real-shot-on-iphoane-6_05

看完這些相片,果然,理想與現實真是有一段巨大的距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